霎眼娇 - Janice

by - 3:11 AM

This is the song that i want to learn to sing very much!

My song of the month.

The Lyric:

所需快樂領略過 

傷心的也未算甚麼你擦身吻過 

有對都有錯 

因此 我了解我更多當天 

偶像確是你 咳一聲 也是了不起遠遠張望你 

我怕不夠氣 怎知 瞬間面目全非*最諷刺當得到你 

被你封住了沒有自己 最洩氣當擁緊你 連面紗都給揭起 

You were part of my life 誰知 只因愛美 何必相好得知己知彼 

何必一相戀即變自私自利 情未發芽已死 

仍很感激有你  才知 若是抽離 很多東西得一霎歡喜 

從此不敢輕率說甚麼夢寐 全靠極迷信你當天 

我是太就你 因此知 我極愛自己每寸走近你 

更看輕了你 青春原來變幻無比

Repeat*You were part of my lifeYou were part of my life

曾經 步步不離 終於得到知己知彼 何必一相戀即變自私自利 

情未發芽已死 仍很感激有你  才知 若是抽離 很多東西得一霎歡喜

從此不敢輕率說甚麼夢寐 人大了別迷信美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